太康一宝妈对民警说:“不表达谢意,心里过意不去”

2020年04月1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王慧星 张磊落) 4月12日上午8时,一位群众走进太康县公安局马厂派出所,送来一个包裹。大家打开一看,原来是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原来早在2月26日晚9点多,马厂派出所民警刘华伟和辅警王以鹤、毛明阳例行夜间治安巡逻。在马厂镇黄庄行政村,他们遇到崔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求助,“俺孩儿有病了,快帮帮我们吧。”崔女士哭着对民警说,她骑电动车带着孩子去看病,没想到走到半路车没电了。

民警们一边把崔女士的电动车就近停放妥当,一边赶紧让他们上警车,把他们送往马厂卫生院。到医院给孩子看完病拿过药后,民警们又把崔女士和孩子们安全护送到家。

为向民警致谢,崔女士家人多次联系马厂派出所所长毛卫庚说要表示感谢,都被婉言谢绝了。近日,已身在郑州打工的崔女士每次想到那晚民警们对她们的帮助都心存感激,于是她就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从郑州邮寄到家里,让亲戚帮忙送到马厂派出所以示感谢。

“不向民警表示一下谢意,我心里总感觉过意不去。”崔女士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