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大赛

2020年04月1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喂,你怎么啦?患者无应答!1001、1002、1003……,患者无颈动脉搏动,无自主呼吸,来人呀,抢救病人……”4月11日下午,在三门峡武强中医院2020年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大赛现场,该院脑病与康复科护士张燕燕熟练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

比赛中,参赛选手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清除呼吸道异物、开放气道、施行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动作娴熟,分秒必争,展示了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训练有素的急救技能。

这次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大赛由该院医务科、护理部联合工会共同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院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和应急救护能力,营造“人人懂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过一个月的练习提升和初赛选拔,共有13名来自一线临床科室和渑池分院的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