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开展初中三年级复学准备督导检查工作

2020年04月1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2日,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红涛分别深入到杞县大同中学、县直中学,实地督导检查该县初中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副县长陈勇,县教体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杞县大同中学,县委书记韩治群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和复学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走进教室、餐厅、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校防控措施安排及责任落实、师生信息精准排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建议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五个一”制度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好食宿管理,落实好疫情监测、规范消杀、健康管理、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前补齐短板、全部达标,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的防护安全,正常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在县直中学,王红涛深入教师、宿舍、食堂、报告厅等,详细听取学校汇报,按照学校复课程序,走遍每一步复课步骤,分析存在漏洞与问题,完善复课预案,确保学校实现“把疫情防范在校园之外”的目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