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六省“面包大王”齐聚洛阳 共话城市礼物打造

2020年04月13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扬) 在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期间,为促进洛阳烘焙产业发展及洛阳城市礼物打造,4月12日下午,2020年中部烘焙文创产业合作研讨会暨洛阳城市礼物万洛牡丹酥新品发布会在洛阳举行,来自中部六省十多个地区的“面包大王”齐聚洛阳,共话烘焙产业如何助推旅游城市礼物打造。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烘焙业公会、洛阳旅发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等承办。洛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洛阳市牡丹开发管理办公室为支持单位。

记者从研讨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国烘焙食品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达到5510亿元。烘焙行业流行融入当地特色元素,打造成代表城市的特色礼物,这些城市礼物产品在日本、韩国等国家早已成为成熟产业,目前,城市礼物对国内各旅游城市来说还处于待成熟市场,城市礼物打造对烘焙行业来说是下一个“金矿”,对旅游城市来说,是一种绝佳的自宣营销形式。

在活动现场,洛阳礼物研究院与卡萨米亚共同研发推出“洛阳礼物”官方伴手礼系列——万洛牡丹酥,经过创意创新,将洛阳的文化元素与卡萨米亚的研发技术结合,重现牡丹饼的色、香、味、美,同时兼顾现代人对烘焙产品的口感变化及需求,让传统牡丹饼跃升为“有颜、有料、有味”的万洛牡丹酥。

洛阳礼物研究院负责人黄晓燕说,本次双方深度合作,将着力推进双品牌发展、不断探索跨界融合、持续专业交流,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携手打造洛阳城市礼物。

据了解,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烘焙企业,万洛牡丹酥是卡萨米亚的又一品牌、助力于打造洛阳烘焙行业的城市礼物,卡萨米亚董事长王万省表示,将全力做好“洛阳礼物”万洛牡丹酥,力争用烘焙文创产品推动洛阳文化输出,让牡丹酥走出洛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使更多人记住“洛阳味道”,拥有“洛阳印象”,并通过味觉享受,获得由口至心的幸福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