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万事俱备 静待学子归来

2020年04月13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政府乡长王红生、副乡长赵伟英、中心校校长刘永铭等一行到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观摩初三复学演练。

王红生、赵伟英在观看了学校复学演练后,深入学校实地查看并指导开学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复学工作的实施办法,查看校园消杀情况,走进餐厅、小班额教室、隔离室、3人间学生寝室等,特别对学生的就餐程序、规范要求、消杀条件、防疫安全、一次性卫生口罩、消毒液储备等作了了解。

同时,王红生提出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要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重要位置,针对每一名初三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关注师生身心健康。随后,刘永铭对近段时间复学、开学所做的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王红生对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疫情防控的组织、准备、实施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严密做好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调研中,王红生一行对刁家分校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谋划,现场交流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瓶颈的措施,希望特殊时期,老师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自我约束,加强军事化管理,拒绝传染源,远离病毒侵害,一身正气做社会表率,全力推进刁家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