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

2020年04月1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4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组织开展了线上“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全校学生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通过电视或手机等设备唱起国歌并进行宣誓。学校政教主任陶凯通过直播向同学们宣传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以扫黑除恶、校园防欺凌、生命安全等主题进行,以此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各班还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班主任通过直播使学生了解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意义及每个公民为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据悉,赵集小学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未成年人进行了正确的教育引导,还提高了学生的国家主人翁的意识。(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