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暖人心 组织关怀促和谐

2020年04月1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荥阳市刘河镇党委政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特困人员。4月9日,荥阳市民政局走进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辖区内特困人员,帮助解决特困人员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

走访中,该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特困人员目前的家庭情况及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振奋精神,并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要少出门、多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同时,该镇社会事务办充分考虑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的保障措施,借助荥阳市民政局赞助为辖区内特困人员量身定制衣服一套、鞋子一双,并送去慰问金500元,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该镇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特困人员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增进了政府与困难群众的鱼水之情。同时,该镇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对辖区内困难户进一步全面排查摸底,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严格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对困难户开展走访、探视、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困难人员基本生活有保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的后顾之忧。(杨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