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赛选科普优秀讲师

2020年04月1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造健康教育宣讲团队,更好地服务百姓。4月11日上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在西区七楼会议室举行健康大讲堂优秀讲师选拔赛。来自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医技保障部的17名临床骨干参赛。

此次选拔赛7位专业评审由班子成员、四大临床中心主任和该院在2019年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总决赛铜奖获得者李瑞飞担任,10位大众评审由五大中心各选派2名工作人员担任。

选拔赛上,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妇幼健康及民生实事工作自拟课题,结合妇幼保健工作实际情况,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多媒体、辅助道具、实操手法等给大家科普了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的预防保健知识和防治措施。

授课内容层次清晰,科学准确,课件制作图文并茂,美观大方,营造了爱科普、懂健康的浓厚氛围。在场听众表示,“健康科普知识,原来可以这样生动形象,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此次选拔赛全面提升了健康大讲堂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为更好地普及孕产期保健知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全市妇女儿童的自我保健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