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4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中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年全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召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金江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靳三霞列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靳三霞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南召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金江对2019年南召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南召法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副院长张允杰对南召法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详细、透彻的点评。接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先进个人作典型性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在讲话中对法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他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指出南召法院存在的短板弱项,提醒大家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切实措施,打掉阻碍法院发展进步的绊脚石。对于第一季度工作,吴院长谈到,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院干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办案,主动服务大局,实现了2020年度工作“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好司法保障。

2020年,南召法院各项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强基础、补短板、育品牌、树形象”,抓好“执法规范精细化、作风建设常态化、改革创新实质化”的“三化”落实,全体干警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奋力推动南召法院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