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领导实地督导首届中原菜博会筹备工作

2020年04月1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郭华才)4月13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任松奎等实地督导首届中原菜博会筹备情况,并就工作推进现场办公。

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古耕农业、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安罗高速至县城连接线提升工程现场,详细查看蔬菜生产及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张颖波强调,首届中原菜博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既定任务,提高标准,注重细节,抓实抓细打基础利长远的各项工作。要挂图作战,把握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叠加推进,务求实效,全力以赴把蔬菜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绿色产业。

张颖波一行还到荷花路、花园南路、体育中心等处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督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