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国旗下上一堂触及灵魂的思政课

2020年04月1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东风浩荡,大地回春。4月13日上午8点30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又庄严的升旗仪式,该局机关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升旗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党性,号召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抖擞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而为,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和“国旗下的演讲”两个阶段。早上8点30分,参加活动人员身着制服或正装,整齐肃立。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城市管理局2020年第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中缓缓升起。在“国旗下的演讲”中,该局督查科科长都蕊花和工程管理科科长曹天亮分别以《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城市管理人的理想》和《永远跟党走》为题进行了演讲,表达了新城市管理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中牟建成美丽东部新城的决心和信心。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指出,去年是“融合年”,今年是“提升年”。城市管理人要展现新气象、追赶新目标、取得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就要做到把党放在心中。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用党的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更新理念、指导工作、奉献青春、温暖城市。

把国放在心中。要学会热爱这个国家,珍惜这个时代,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回报,像革命先辈一样勇敢地承担起我们的责任,要认清历史方位,担起历史责任,牢记初心使命,重装行装再出发,用自己的实干和付出为国家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出微末贡献。

把家放在心中。“家”既是国家,也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单位、我们的家庭,“大家”“小家”辩证统一,要努力在家庭利益与单位利益、群众利益、国家利益之间找到平衡点和结合点,也要像守护自己的家庭一样守护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单位。(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