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为黄河滩区迁建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2020年04月14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助力滩区迁建工作、打造群众幸福家园,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必须主动担当,加快配套电网规划建设,让新社区用上放心电、舒心电。”4月13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雷锋号”队员们到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地,进行电缆敷设等配电网施工工作。


据悉,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二期项目F地块共有居民楼14栋,合计安置居民618户。为确保黄河滩区迁建项目顺利可靠用电,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多举措精准扶贫助力黄河滩区迁建,高质量完成迁建项目的电力设施配套任务。

当天一大早,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雷锋号”队员们就来到工地,为了保证工程有序、顺利进行,他们周密安排,详细分工。大家配合默契,一股作气,吊车将电缆慢慢移到固定位置放置,通过专业设备将电缆敷设至社区地下停车场配电室内,拉线、穿墙、敷设......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桥架曲折、线路走径长等困难,圆满完成了黄河滩区迁建项目二期项目F地块的电力电缆敷设任务。


据了解,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根据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工作安排,及时掌握社区建设动态,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放在心中,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居民安居乐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可靠的电力保障。(李鑫 石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