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2020年04月14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随着疫情的影响渐渐褪去,信阳市平桥街道办事处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逐步有序地推动各行各业“分级分类”复工复产。

平桥街道在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上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针对民生服务业尤其是餐饮行业的复工复产进行了又一次的排查工作。

平桥街道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董刚随同平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带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实地排查了辖区内14家大中型的餐饮服务门店,包括酒店、餐馆以及各类超市、烟酒副食店等。检查过程中,董刚和工作人员始终秉持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措施要到位的原则,详细检查了各类餐饮门店的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同时,深入细致地查看了门店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

高三开学以后,各高中师生们迎来了久别的重逢。平桥街道为保障高三学生的正常有序的复课以及即将到来的初三学生的复课,立即组织成立针对初高中的食堂安全检查小组。平桥街道食品安全办以及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辖区内的市六高、市一中等学校,以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详细排查了学校尤其是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从食堂入口到桌椅,再到后厨,甚至洗菜房,工作人员坚持一个死角都不能放过,一个过程都不能松懈的精神,认真指导学校复课期间该如何防控,(沈梦冉 吴天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