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造靓丽新王村

2020年04月14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仍需警惕,卫生防护不可放松。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安排。

荥阳市王村镇司村是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2019年年底开始改污改厕工程,同时“千院司村”特色民宿规划也正在落地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建设在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仍在继续。为强化疫情预防,助推司村村庄美化靓化,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乡村环境,4月1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在司村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荥阳市王村镇党政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司村党员群众齐上阵,分工协作,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填埋沟塘污水,司村环境焕然一新。

荥阳市王村镇强化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全镇人民开展“清垃圾、清积水、清杂物和消毒消杀”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消除农村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全面战胜疫情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优化环境促发展创造了条件。(周南 张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