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年04月14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致远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逐字逐句研讨、逐条逐项对标、逐人逐事落实,人人发言,确保实效。

卢致远说,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对洛阳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支部、各部门要尽快召开会议,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他表示,检察机关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一定要立足检察职能,树牢四种精神。一要树立拼抢精神,机遇面前不犹豫。二要树立争先精神,竞争面前不懈怠。三要树立有为精神,差距面前不松劲。四要树立攻坚精神,困难面前不退缩,努力为开创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