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到曲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2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区扶贫办主任房娜、区纪委常委赵宏杰、区扶贫办副主任程利民、产业科科长王新法一行到曲兴镇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镇长李巍峰、副书记李文勇陪同调研。

何俊岭一行首先来到曲兴镇子陵岗村,他们到贫困户家中,查看了户档、政策明白栏和环境卫生等工作;同时,对贫困户“一户一档一策”、项目库建设和2020年项目实施等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门八府村、五闫村和曲兴村察看了门八府春成养殖项目、五闫村食品加工车间项目和曲兴村幸福农场温室大棚项目的实施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概况、带贫模式、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调研,为曲兴镇脱贫攻坚工作明确了思路,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镇扶贫企业要提前做好安全认证、商标注册、包装设计等前期工作,在产业发展中要开拓思维,充分运用展厅、电商、网络媒体等新型模式进行企业宣传和推广,将产业做大、做优、做强,拉长产业链。同时,还要在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将能够与贫困户产生利益联结的部分梳理清楚,根据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安排岗位,实现“精准帮扶”,真正提高帮扶成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