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落细落实防控责任 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2020年04月1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荥阳市初三年级学生正式返校复学。当天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深入荥阳市广武一中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科学制定防控预案,落细落实防控责任措施,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荥阳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东辉走进学校教室、食堂、宿舍、隔离室,从防疫物资储备、班级设置、师生就餐、宿舍就寝、应急处置等环节,详细检查学校准备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东辉表示,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千家万户,家长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学校要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开学复课后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程序要求落实到位,为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工作流程要再规范,工作职责要再明确,防控方案要再完善,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安全开学、顺利开学。广武镇要加强对属地学校的关心支持,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马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