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筑牢健康防线 护航复学复课

2020年04月14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下午,荥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国强、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到荥阳市贾峪镇宇华盛世实验学校调研初三复学工作,荥阳市贾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鹏陪同调研。

李国强一行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校园消杀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李国强表示,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复课复学事关孩子们健康成长,家长十分牵挂、社会高度关注,校方及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防控要求精准实施防控措施,以更充足科学的准备、以更严格的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有序组织开学复课。二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利用广播、微信、短信等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升师生个人防护能力,并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筑牢校园防控体系,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健全完善工作预案。要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做到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快速反应、科学应对、果断处置,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四要强化联动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加强家校沟通、多管齐下、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复课复学工作。(巩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