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到市八中调研复学复课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在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稳步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工作中,4月14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王岩、刘义慧、赵建凌一行,以“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为依托,到郑州市第八中学调研指导复学复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代表初心使命。


代表们视察了校园周边环境,并向学校相关负责人了解学校师生疫情防控信息收集上报、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大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后,走进校园,查看了教学楼、校医室、防疫物资储备点等。


代表们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师生返校、错时就餐、环境消杀等情况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细之又细、严之又严高标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坚决守护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这片阵地。

据悉,下一步,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将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指导帮助学校,把好校园入口关,物资储备关,助力学校实现“防疫和复学两不误”。(何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