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14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朱文勇)为扎实推进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4月1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9个村(居)支部书记、各镇直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天超主持。

会议首先由该镇主任科员李浩然宣读了《陈留镇企业安全生产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镇长张天超分别和沈楼加油站、南街村委、消防队等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随后,该镇中心校、信佑德超市、东街村委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高压线、没有及格线。各村(居)、各镇直单位、企业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和镇党委的统一部署,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促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保障全镇经济社会的平稳有序发展。

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二是各单位一定要服从管理、配合管理,做好每周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三是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大家能够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让陈留正能量越来越多,老百姓更加平安幸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