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驻村工作队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5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开封市公安局驻朱仙镇黄岗村扶贫工作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利用入户走访的时间,开展扶贫政策和平安建设反诈骗远离赌博毒品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驻村工作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工作队员积极地向黄岗村村民分发各种扫黑除恶资料、反诈骗手册、毒品预防手册等,并耐心地向群众解释什么是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的特征是什么、合成毒品的危害有哪些,让群众对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禁毒等知识有大致了解。村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中来,会引导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

朱仙镇黄岗村驻村工作队长陈庆轩说,“驻村工作队员在入户帮扶的同时,大力做好扶贫政策和平安建设知识宣传,不但提高全村人民自觉抵制毒品、远离诈骗的能力,同时营造了‘文明乡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