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小区挂上了量身定制的监管公示牌

2020年04月15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为辖区30个小区量身定制的《洛龙区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公示牌》全部安装到位,基层管理模式网格化效能将得到有效提升。

为了健全环境保护监督机制,有效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提高群众对环境保护参与度和透明度,开元路街道以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为原则,对辖区内网格监管进行公示,完善环保网格化监管方式和手段,做到职责落实到岗、到人。

为此,开元路街道根据前期排摸情况,为辖区内30个小区、居委会量身定制长60cm、宽40cm亚克力材质的《洛龙区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公示牌》,公示牌上注明了镇级网格负责人、镇级网格监管员、总网格长、网格长、监督员、信息员等基本信息,使环境监管更主动化。

公示牌的的上墙公示,确保所有的环保监管力量“一竿子插到底”,切实打通监管渠道的“最后一米”。( 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