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扶贫领域决胜年行动工作会

2020年04月15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淅川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扶贫领域决胜年行动、审查调查暨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胡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各室部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脱贫攻坚,审查调查,信访举报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审查调查、信访举报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尽锐出战、全面出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切实把脱贫攻坚,审查调查,信访举报这三方面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要抓好监督检查,紧盯全县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和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督促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单位尽快制定2020年扶贫工作台账,同时要抓好统筹协调,坚定稳妥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问题线索摸排力度,提高问题线索研判质量、线索成案率、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的能力,提升审查调查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纪法效果。要通过绩效考评、述职评议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冷新星 冯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