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开展

2020年04月15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在吴村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版面,免费派发灭蚊、灭鼠、灭蟑等除“四害”药品。活动现场,该乡志愿者一边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一边教育引导群众养成合理膳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防病抗病的基本技能。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爱国卫生人人受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增强全民卫生意识  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一条条醒目的标语,向村民传递着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村民承担的责任,通过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微信宣传等各种形式宣传活动的开展,再次掀起了村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由原来简单的打扫卫生转变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开展。

据了解,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高村乡共开展宣传活动15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0多份,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制作宣传版面30余块,派发灭鼠药120公斤,灭蟑药1500包,喷洒消毒液30多吨。(张玉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