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2020年04月15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生产发展相关事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各项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要顺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明确工作重心转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既要做好镇区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但丝毫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小区防控要继续实行单项进入“扫码亮码”管理,摸清湖北武汉返荥人员底数并督促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抓牢抓好事关经济发展环境的大事要事;要常态化开展企业“三送一强”活动,真正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要抓好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稳定增长;要持续强力推进“双改”工作,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表示,除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守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李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