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考试 提高安全意识

2020年04月1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有序开展。4月13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考试。

联社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集中测试,各网点、各部室分批次组织员工开展考试答题。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考试,使广大领导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自觉性,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石龙区农信联社各营业网点利用LED屏、电视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等内容,并设立宣传台,由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保安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并号召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