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曲兴小学教师周转房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20年04月15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曲兴小学教师周转房开工奠基仪式在曲兴小学顺利举行。祥符区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祥符区曲兴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峰等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培土奠基。

各级党委、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农村教师生活条件差、流动性大等问题一直受到上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安居”才能“乐教”,要留住优秀教师,就要改善农村教师的居住条件。为此,祥符区曲兴镇党委、政府积极谋划曲兴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确保农村教师“下得来、留得住、教得好”,让来到曲兴镇执教的老师住得开心、生活舒心、工作安心。

据悉,祥符区曲兴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由曲兴籍企业家李运强捐资建设,是祥符区首次建设教师周转房。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曲兴教育的一件幸事,是曲兴小学教职工的一件喜事,对于改善该镇办学条件、整合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祥符区曲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峰表示,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把这一工程建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精品工程;曲兴小学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