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五比一争”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双胜利

2020年04月15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全体党员在新时期有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服务能力,坚决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近期,平顶山市郊联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化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战“疫”先锋”活动。

目前,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将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引导广大党员持续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联社经营目标双胜利,该联社党委特意安排举办此次活动。

据悉,“五比一争”主要聚焦比忠诚,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比学习,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比担当,带头冲锋前沿一线;比作风,带头服务基层群众;比实绩,带头立足岗位建功;争当战“疫”先锋,在服务大局中作表率。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扎实效果,该联社制定切合实际的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指定党委办公室牵头,以期通过深入学习讨论、注重典型带动、组织评比提升三个步骤推动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

目前,该联社各党支部已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落实活动各项要求,推动争先创优。联社党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和指导,同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实施党支部提质工程的重要载体,真正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周莉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