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阳店镇完成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

2020年04月15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召开驻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宣读了《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轮换工作通知》及《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及考评办法》,并对各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狠抓问题整改,深挖细查,建立问题台账,真改实改,做到账实相符;狠抓稳定增收,做好产业扶贫、就业保障、金融扶贫等工作;狠抓薄弱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壮大集体经济,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持续推进。

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就做好新老第一书记交接轮换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严管厚爱;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利用好舆论宣传,在全镇营造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的浓厚氛围,并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原则要求、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做到步调一致、整体推进、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