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联合新城邦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2020年04月16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常识,加强物业管理单位的安全意识与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4月15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联合新城邦物业共同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共分为消防知识讲解与模拟演练两部分。在消防知识讲解中详细示范了灭火器与消防防毒面罩的正确操作方法,对常见的火灾扑救方法与火灾处置程序进行讲解。结合小区的实际状况,引导参加活动的人员对疏散与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技能进行模拟演练,使辖区居民熟练掌握“三懂”,懂基本消防知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懂逃生自救技能;使各个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三会”,会排查火灾隐患、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

在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中,提高了管理单位应对突发事件时的组织协调人员安全疏散能力,为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王世端 蒋璐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