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耕地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16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做好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把严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落到实处,4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耕地保护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惠民主持会议,相关业务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项大事,要切实把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股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统筹推进,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有序开展;三要针对问题,逐个梳理,针对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确保把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李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