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板木乡开展四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14日,杞县板木乡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注重将党建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质有序推进。该乡党委书记党伟、乡长李森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乡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国岩向全体参会干部传达学习了3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党伟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梁湘军、张腾同志送上生日贺卡,梁湘军、张腾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授讲党课视频。

此外,板木乡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党委书记党伟,乡长李森,党委副书记陈国岩等领导班子成员,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由乡党委书记党伟带队,对各村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点评。本轮“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基层党建、两貌提升、户厕改造、档卡整理等当前重点工作。每到一处,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负责人在本村观摩点上进行汇报。

观摩结束后,板木乡召开“逐村观摩、整乡推提升”点评会暨脱贫攻坚访谈会,乡长李森对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亮点进行了认真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下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该乡党委书记党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村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工作重点,调整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