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质监站深入企业开展“三送一强”

2020年04月16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荥阳市在建工程有序复工复产,近日,荥阳市住建局质量监督站“三送一强”服务小组先后到东方百合项目、山水锦园、鑫苑名家等多个在建工地实地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

服务小组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基础上,与项目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针对企业需求,服务小组为企业送去《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汇编》、《荥阳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明白卡》等资料,宣贯荥阳市疫情防控、工程联合验收相关政策,见证取样相关业务办理及荥阳市质监站近期实行的无接触式监督服务等,并实地查看工地复工复产情况。

通过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政策的宣贯以及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打消企业的一些疑虑,增强企业疫情防控和工程创优的信心。下一步,荥阳市住建局质监站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动态掌握防疫工作,持续做好无接触式监督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复工复产。(王世端 王竞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