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乡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能力,4月15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政策宣传村村到。该乡组织专人,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该乡通过横幅、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大喇叭等方式,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的内涵、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全力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以考促学长知识。该乡在机关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组织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考试。测试题目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机关干部严肃参与、认真答题,实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学用结合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该乡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群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王世端 王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