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16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镇党政领导、各部门主任、各村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镇长李政主持召开。

李政传达了近期河南省、郑州市和荥阳市安委会召开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要求各村和各部门引起高度重视。

李政表示,一是各党政领导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二是各村书记要做好第一责任人,尽职尽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深入辖区排查、检查安全隐患,全力督促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王世端 闫少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