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到龙门实验学校调研初三复学情况

2020年04月16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龙门实验学校调研初三复学情况。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荥阳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陪同调研。

荥阳市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餐厅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深入了解初三年级学生入校体温检测、复学师生人数、就餐、就寝、课堂学习等情况。

曾厚宏对龙门实验学校初三返校复学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主动预防、超前防范,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防疫物资的管理和使用,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同时,把疫情和灾难当成教材,对学生进行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培养学生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王世端 徐立新 刘香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