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是谁给了你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内容”、“你应该为国家安全做些什么?”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将国家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形势相结合,把维护国家安全纳入爱党爱国教育范畴,广泛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该镇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和短视频,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的内容有所掌握和了解,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有新的认识。

该镇各行政村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播、微信等方式掀起宣传高潮,除了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外,还对疫情防控中的英勇人物事迹进行学习和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让群众明白党和国家始终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该镇深入学校、企业、单位宣传,通过工作群传播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和视频,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集市宣传,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印制宣传单,4月15日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该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通过工会等平台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使机关干部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引领群众自觉爱党爱国、捍卫国家安全。(王世端 张延红 秦高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