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在辖区定鼎门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以展板和发放彩页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为了集中向辖区群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知识,提高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群众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开元路街道靠前筹划,积极准备,制作了8块安全知识宣传展板、200个手提袋和500余份宣传彩页,向现场参加观看的群众宣传发放,宣讲国家相关安全法律知识。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参加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制作的手提袋和宣传彩页全部发放一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