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洛阳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2020年04月16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扬)4月14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洛阳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并有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在收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中,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荣获集体三等功,第四检察部、政治部荣获集体嘉奖,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裴海峰荣获个人三等功。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开创。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突出“抓管理、促提升”工作主线,着力在检察工作“提水平、求实效”上下功夫,围绕党组确立的“12345”工作思路,立足检察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书写洛阳检察出彩的宜阳篇章,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富美宜阳”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