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家属楼院内悬挂条幅、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片、自制安全教育小视频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

4月15日,经八路街道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省总工会与广电社区联合,同时在纬一路瑞园小区门口设置宣传点,宣传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又直观的向来往的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张、展板6块、共发放各类宣传册近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98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张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