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古城街道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洛龙区古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由于在疫情期间,不能聚重扎堆,避免交叉感染,办事处将试卷分发到各部门,部门主任作“监考员”进行考试,使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匹夫有责”的重大意义。与此同时,各社区也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其中,龙祥社区采用线下考试和线上安全竞答的方式,迎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

除了测试外,各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安知识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同步进行国安知识宣传。街道电子显示屏,全天24小时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通过宣传发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切实把国家安全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