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商事登记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16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中牟县政府组织召开商事登记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政务数管局、社保中心、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屈连武对全县商事登记改革提升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由中牟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志主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宣读了《中牟县商事登记改革提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详细讲解了商事登记“一件事”事项目录的建立、申请材料表单的整合、审批流程的重构、办理广度的延伸、技术支撑的做优、财政补贴的加大,划分工作推进阶段,明确各局任务分工,提出“成立组织、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加强督导”工作要求。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根据上级关于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针对“1+X”模式再造商事登记“一件事”流程,结合工作实例,生动讲述了如何简化材料、优化环节、压缩时间、流程再造、数据共享、窗口调整,提升商事登记效率,着重强调当前任务的开端突破口是实现“1”,即对于只需要办理“1”的市场主体,1个工作日办结即可营业。参会各单位分管副职分别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可借鉴性意见,实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会议上,屈连武对全县商事登记改革提升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他提出要吃透文件精神,激发便民动力;要梳理各自事项,找准提升方向;要建立周报制度,推动工作落实。(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