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狠抓安全生产 强化扬尘治理

2020年04月16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荥阳市广武镇镇长李政带领广武镇安全应急办、清华园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樊河安置区三期项目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在施工现场,李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管理、扬尘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荥阳市广武镇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各项措施,突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组织人员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作业管理、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等方面进行指导服务,对关键部位、重点场所等逐项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期整改;持续加大对辖区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黄土裸露整治、渣土车扬尘治理等方面的管控,进行全天候盯防,确保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王世端 王万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