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打造美丽公路 提升养护理念

2020年04月16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服务品质,提升公路文明形象,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紧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坚持“精修细养、畅洁舒美”理念,实施道路绿化补植补栽、路肩边坡整治、边沟排水设施疏通、路面病害处治等提质工程,全面提升了道路优良率,并围绕“畅、安、舒、美”,努力打造具有荥阳公路特色的文明示范路。

该局以“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工作目标为引领,全力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该局严格道路扬尘整治,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确保频次和效果。该局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大面积公路抛洒、带泥上路等问题,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该局强化预警,防患未然,重点对桥梁、高边坡、急弯陡坡,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增加巡查频次,保障道路安全。该局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加强路面巡查不放松,对发现的抛洒、带泥上路、侵占路产路权等违法行为,及时联合执法部门,快速处置,保障通行安全。(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