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快检车开进校园 保障复学食品安全

2020年04月16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返校复学师生食品安全,连日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了学生食堂监督抽检工作。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到韩寺镇第一、第二初级中学,详细查看了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清洗消毒、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等,进一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对食堂中的蔬菜、面制品、豆制品、一次性餐具等进行抽样检查,共抽样23批次。其中农残15批次,微生物ATP 5批次,吊白块3批次,结果为全部合格。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各复学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力度,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用技术手段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李钦领 吴洋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