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到刁家乡视察初三年级学生复学情况

2020年04月17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基建科科长闫小科等一行到该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视察学生复学情况,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等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闫书杰一行到班级查看了学生复学、复课情况,到寝室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就寝制度和流程。午饭期间,教师们坚守岗位,学生们遵循错峰错时就餐原则,按照安排第一批就餐的班级开始排队领餐。闫书杰一行仔细查看了学生就餐时的卫生状况,详细询问学生对食堂饭菜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刘永铭对疫情期间学生上课、用餐、就寝等流程和教师值班制度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闫书杰对刁家分校复学后的各项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学校要严密做好防控措施、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刘永铭代表全体教职工表示,特殊时期老师们定当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自我约束,加强军事化管理,拒绝传染源,远离病毒侵害,一身正气做社会表率,全力推进刁家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