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年04月17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4月16日,中牟县“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以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为组长的规划课题组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牟县长楚惠东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与会专家站位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城市群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结合中牟发展实际,编制出高质量的规划方案,帮助中牟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中牟在城市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建筑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任程伟对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紧把握国家、省、市的重大发展机遇,趁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中牟经济快速发展。同时,要强化与规划编制组沟通对接,及时提供有关资料,为做好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