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年04月17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咱们小区属于中牟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这是致居民的一封信,麻烦您看一下,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也可以跟我们说说。”4月1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四初中家属院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并组织国土、财政、社区、测量公司等有关部门,对改造区域内家属院储藏室面积进行测量。

在中牟县2020年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建设中,东风路街道共涉及27个小区、77栋居民楼共计1500余户,总建筑面积22.12万平方米,需拆除储藏室741间。


为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东风路街道先后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动员会、推进会,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责任分工和激励奖惩机制。同时,抽调全体班子成员、90余名机关干部成立工作指挥部,设立宣传组、社区发展推进组、储藏室拆除组、工程推进组、违建拆除组、安全保障组等6个工作组,积极推进工作进展。


“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环境差、设施差、底子薄等问题,为迅速推进工作进展,我们这几天主要进行宣传动员、违建认定以及储藏室的丈量和拆除协议签订等准备工作,计划4月底完成储藏室拆除协议签订。”东风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敏介绍说。(邢小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