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镇“除草攻坚 美化道路” 别样的“党员活动日”

2020年04月17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地回春,万物生长。道路两边杂草丛生,为美化道路环境,4月15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东郭村党支部高北党小组组织党员来到京城路两侧绿化带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除草活动。

劳动现场,由荥阳市乔楼镇东郭村高北党小组组长张世腾带队,同志们都不惧脏乱,纷纷发挥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手持锄头,铲草薅草,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下,京城路两边焕然一新。

张世腾表示,“通过组织此次义务除草劳动,一方面响应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王世端 张梦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