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4月16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在群众广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服务台、发放倡议书、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之前对国家安全知识不是很了解,这次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国家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方面的知识,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张先生说。

同时,荥阳市贾峪镇动员志愿者组成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队伍,向镇区的商家店铺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并发放宣传海报,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镇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海报1000余张。(王世端 张刘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